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部领导分工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秦宇部长(党支部书记)   

主持计财部全面工作。负责审批计财部部门经费支出、学院收费项目、“三公”经费、人员经费、借款领款、代收费及其他3000元(含)以上的各种经费支出;审批预算立项及调整、财务报告、非税收入上缴财政等重要财务事项。



史翠峰副部长(支部委员)   

分管财务管理科、会计核算科,负责预算决算管理、会计核算、账务管理、财务报告、制度建设以及其他重要事务。协助部长审批政府采购立项,审核财务预算、财务决算、财务报告等重要财务事项;会计复核;分管科长的B岗;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审核工作。



李莹副部长(支部委员)   

分管综合管理科、资金结算科、卡务中心,负责收费业务、资金管理、银行账户管理、票据管理、涉税业务、信息化管理、制度建设、财会档案管理、一卡通管理、业务培训、日常行政事务、安全及党支部工作。协助部长审批财务票据开具事项;审核收费退费、税务事项;工会经费、党费经费、一卡通收支复核;分管科长的B岗;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审核工作。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