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财〔2017〕13号

 

各单位:

为严格规范教育收费,按照学院本年工作任务安排,现决定对2016年以来学院范围内,面向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活动中违反上级政策规定、损害师生利益的各种乱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自查

各单位按照附表所列内容进行自查,并如实填报附表内容。单位负责人(系部主任和书记)签字盖章后,于5月16日前交计财处204室。

二、学院抽查

成立以审计处、计财处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负责全院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和监督。在各单位自查的同时,专项整治工作组将对各教学系部和行政部门进行抽查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院。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实行严肃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题严重且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按照相关法规法纪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2017年5月8日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