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计财【2020】9号

各单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4号《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进行汇算清缴的人员

(一)2019年度拟申请退税的教职工。主要包括以下3种情况:

1. 2019年度综合所得收入额不超过6万元但预缴了个人所得税;

2.年度中间劳务报酬等收入适用的预扣率高于综合所得年适用税率;

3.未申报扣除或未足额扣除减除费用、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或捐赠,以及未申报享受或未足额享受综合所得税收优惠等情形。

(二)2019年度需要补税的教职工。主要包括以下2种情况:

1.综合所得收入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教职工;

2.取得两处及以上综合所得,合并后税率提高导致年度已扣税额小于应纳税额等情形。

二、汇算清缴时间:

考虑到当期疫情影响等情况,按照忻州市税务局忻府区分局分批分期、错峰办理的要求,我院教职工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间为4月21日-5月20日,请通知各位老师尽量在此段时间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业务。如在以上时间不便操作,务必于6月30日前完成汇算清缴。

具体汇算清缴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请参考计财处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可拨打综合管理科电话:3339092(内线666983),联系人:李莹,郝锐华。

计财处

2020年4月22日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