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1月6日例会纪要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8时30分,计财处按照常规召开了每周的工作例会,会议由秦宇处长主持。会上,各科长汇报了上周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周工作做了具体计划与安排。秦宇处长总结了此次例会的重点内容,具体强调以下几方面:

1、收回并汇总院领导关于“计酬不计量”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做好院长办公会的上会准备。

2、草拟决算报告初稿,并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与说明,同时收集各部门预算统计数据,按要求做好固定资产折旧。

3、统计2019年度各稽核岗记账凭证制单量,并对收入凭证、科研凭证所占比例进行统计。

4、统计银行及财政预留印鉴。

5、本周完成报账、收费大厅的改造、设计工作,为教职工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环境。

6、出台《水电费收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

7、严格执行QQ、微信、钉钉等媒体信息发布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8、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拟定于每周一工作例会上制订本周学习计划,并在寒假前召开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群策群力解决实际问题。

9、认真梳理和分析《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纳总结,力求形成更完善的方案。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