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推进落实审计整改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张爱龙副院长主持,张虎芳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秦宇详细解读了审计整改实施方案,全面布置了各牵头部门(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任务、时间节点安排和工作要求。

张爱龙副院长从时间、任务、质量和保密四个方面,对各部门(单位)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牵头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审计整改要求,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切实加强管理,增强“规矩、规则、规范”的意识,进一步规范学院各项经济活动。

张虎芳院长最后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厅对学院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规范完善为重点,全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勇于担责,狠抓落实,上下联动,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取得实效;三要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管理执行,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学院经济管理水平。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