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5月18日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春末夏初,风光如画。五月十八日上午,计财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周一工作例会,会议由秦宇处长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各科长及相关人员首先对上周及前段时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本周工作做了计划,史翠峰副处长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宇处长着重强调:

第一,准备好2020年预算上会资料;

第二,深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相关工作,19日继续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会,力争5月底整改完毕;

第三,利用钉钉软件建立考勤打卡请假和周报制度,要求全体人员每天按时打卡签到,各科长于星期日下午5点前在钉钉上完成周报提交工作;

第四,“三基建设工作”2.0版已启动,学院上周五召开了“三基建设”推进会,要求本月底前完成相关工作并进行上报;

第五,新校区已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要配合基建处(新校区筹备处)做好相关财务工作,预计新校区明年10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