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技能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计财处全体成员根据工作学习两不误的要求,在会议室和一线报销岗位参加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师分会举办的预算绩效管理网络学习培训。培训分上下两场,中央财经大学曹堂哲副教授从五个方面做了《教育系统(高校)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若干问题》培训,正高级会计师孙琪华从苏州大学财务工作实践出发,做了《聚焦财务改革创新 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培训,会场全体成员精神饱满、学习热度高涨,不断地充实着自己的业务理论。

培训结束后秦宇处长组织大家围绕预算绩效管理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强调:大家要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动力。

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专业突出,可操作性强,全面提升、加强了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