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快财务系统建设 提高财务服务水平
——计财处举办网上预约报账培训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以来,计财处以提升服务为主线,不断加强财务信息系统化建设,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和软件公司共同搭建平台、针对我校实际进行账务设置等程序,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已调试完成,具备使用条件。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使用将逐步缓解排队报账,避免出现因预算超支和金额填写错误导致退单等问题。为了报账系统的顺利实施和平稳过度,计财处采用了选取部分单位和个人作为试点。9月1日下午,计财处在主校区行知楼702室组织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处、计算机系、会计系、历史系等8个单位负责人、报账员和3名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操作培训。

会上,秦宇处长对试点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强调,希望各单位积极先行先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为下一步全院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张红轶副教授从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概述、操作流程、信息录入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日常报销、差旅费报销、借款和资产报销四个业务模块进行了具体讲解和演示,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效果,计财处将根据试点单位的反馈情况,进一步完善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优化财务工作流程,争取2021年在全校范围内推行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提高学院财务管理水平,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财务服务。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