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召开业务学习和党务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九月二十二日下午,计财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行每周业务和党务学习。

本周业务学习内容为《忻州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包括十章36条,由张红轶副教授带领大家学习。张红轶副教授在对每一章每一条解读的同时结合学院的业务对各重点条款和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向大家解读了科研处就管理办法中某些条款解释的回函,为下一步相关业务办理提供了指导。

本周党务集体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61页-74页相关内容,具体包括: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