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九月二十一日上午,计财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周一工作例会,会议由秦宇处长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各科长及业务负责人在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的基础上,对现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

秦宇处长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本周要支付新校区土地款;第二,支付中秋福利款项;第三,支付养老、职业年金等社保基金;第四,尽快推出预约报账,8个试点单位以及全部个人科研经费作为试点实行预约报账,下一步支付系统与预约报账系统结合高效处理相关业务;第五,学生收费要及时足额收取。秦处强调近期人员紧张,各岗位要克服困难,尤其是给学生充卡和影响支出进度的报销业务等关键工作不能放缓,要按时保质完成。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