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召开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计财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秦宇处长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秦宇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厅、财政厅9月27日组织召开的“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专题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由教育厅财务处长丁喜全主持,财政厅科教处主要领导及全省大中专院校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厅财务处赵思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财政厅科教处贾岐山处长作了重要讲话:截止9月24日,整个教育系统支出进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个名次,年底支付如完不成任务,除收回余款,还要加大处罚力度。要求各高校依法依规做好资金的支付工作,在保证进度的基础上还要保证绩效。丁喜全处长作了专题会议总结: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协调相关部门逐步逐项分析支出进度慢的原因,要依规灵活地使用财政资金。

根据上述会议精神,秦宇处长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支出方案,快速推进支出进度;要及时报送各种报表;要按审计整改回头看整改方案做好各项工作,要尽快组织大家在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在线学习。

史翠峰副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科长及业务负责人在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的基础上,对现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