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受易地扶贫搬迁成果 踏访伟人胜利足迹
——计财处党支部一行赴岢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是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10月24日,在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计财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岢岚参加党总支举办的“感受易地扶贫搬迁成果、踏访伟人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党员们先来到岢岚县宋家沟新村。这里作为易地扶贫搬迁的试点,率先启动了美丽乡村建设及特色风貌整治工作,打造了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四美”乡村。大家看着这里展现出的新农村面貌,感受着村里人建设后的自豪,无不赞叹着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给这里带来的新生活和新希望。

午饭后,大家来到岢岚县毛主席路居馆。1948年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从山西临县双塔村,经临县、兴县、岢岚、繁峙等,走向西柏坡,走向北京,走向全国。在这里,毛主席留下“岢岚是个好地方”的赞语。此次踏访伟人足迹,党员们都认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至今像井水一样哺育后人,给人以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传承的精神力量的影响下,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展现了岢岚扶贫搬迁取得的伟大成就。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