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计财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安排,11月1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秦宇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秦宇同志认为,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包括抗疫斗争在内的一系列胜利,展示了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现出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稳经济、促发展,战疫情、斗洪峰,化危机、应变局……大战大考之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新征程积蓄底气和力量。

普通高校要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

青年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青年人的激情因祖国的伟大成就而澎湃:“一个个高光时刻、精彩瞬间,标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关键节点”“中国拥有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力量”“因祖国骄傲,为祖国点赞”!大家纷纷表态:我们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增强自身本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