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凝聚力量谋方略 多措并举抗疫情
——忻州师范学院财务战“疫”受好评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以“疫情防控”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工作方式,坚持“保防疫、保民生、保运转”三方面财务保障,创新工作模式,调整业务流程,多措并举,提升服务,为抗击疫情助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停顿,取得良好成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深入发展,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迅速启动防疫工作,成立了以秦宇处长为首的工作小组,根据财务工作性质与职能,明确职责与分工,出谋划策齐动脑,竭尽全力拓思路,多措并举提服务,以财务战“疫”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抗击疫情。2月初,计财处通过线上讨论、视频会议等方式召开研讨会,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制定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方案;2月12日,计财处发布《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费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正式开通疫情防控资金支付绿色通道;加强与银行的沟通对接,2月17日顺利发放教职工工资津贴、学生临时补贴;2月份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办事流程,转变工作方式,“先预约、后办理”,“线上+线下”相结合,财务人员错峰当班,打通党费财务、工会财务电子支付,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受到一致好评。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