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宅”家抗“疫” “线”上办公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战疫工作两不误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9日,秦宇处长主持召开计财处防控工作暨开学准备工作网络会议,计财处防控工作小组及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计财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全处上下一心、迅速行动,防控不留死角;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及学院防控办的工作要求,责任到人,进一步落实好每一项防控工作。会议对防控工作小组前期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特别是党员们主动靠前,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防控工作多思多想,确保防控工作无遗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会议对计财处2020年开学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秦宇处长指出,虽然学校开学时间还未确定,但要确保在2020年新学期开学时及时地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财务服务,充分发挥财务保障作用是一项重要且必须做好的工作;大家不仅要宅家抗疫,线上办公,错峰值班,更要充分利用好这段较为休闲的时间,多学习勤思考,钻业务补短板,挖掘潜力谋求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坚决做到疫情防控财务保障和财务工作两不误。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