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财务发展不停歇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积极提高服务师生现代化水平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连日来,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积极推动工作进度、完善岗位职责、强化财务管理,通过疫情防控的大考,积极推动学院财务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通过对各项工作进行自检,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着力在提高服务师生的现代化水平上下功夫,利用延期开学的空挡,逐步上线网上预约报账平台,并根据工作实际改进报销流程,优化教职工报账体验。

2月初,计财处秦宇处长即带领相关人员同天津神州浩天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线上联系,并积极参考国内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对网上预约报账平台的每一个细节一一敲定,并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群的方式进行沟通。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三月中旬即可调试完毕。正式上线后先在几个部门进行试点,成熟后年底在全校进行推广。

为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百米”,计财处还将上线微信公众号,届时教职工可通过手机在公众号中查询工资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学生可在公众号中进行缴费、一卡通充值等业务,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随时随地”24小时零距离为师生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重要阶段,但忻州师范学院计财处始终坚持抗“疫”思想不松懈、改革步子不停歇、财务发展不停滞,积极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财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