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财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7日,根据院党委的部署下,计财处党支部在钉钉平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引起全体同志的热烈反响。

2019年6月,在对口支援高校北京大学医学部安排下,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的17名学生来到首钢医院,开始为期11个月的临床实习。不久前,这些学生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以及学好本领后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肯定他们现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秦宇同志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回信充分体现总书记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情挂念,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医学生和逆行奋战在抗疫前线、救死扶伤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为加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学院财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撰写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行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学院党委的要求,以抗疫白衣天使为榜样,学习一线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奋力打赢“疫情防控”和“财务发展”两大硬仗,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