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按照《关于印发<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严格履行换届选举各项程序,为换届选举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前,计财处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坚持群众路线,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方式反复酝酿,提出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报后勤党总支审批。

12月13日下午三点,计财处党支部在计财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小卫同志到会指导。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7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秦宇等3名同志为计财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后,计财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委员全体会议,选举秦宇同志为计财处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莹为组织纪检委员,史翠峰为宣传统战委员,并报后勤党总支审批通过。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