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工资查询系统使用的说明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计财处和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对网上工资查询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对该查询系统的使用进行以下说明:

1. 进入计财处网页后,点击“高校综合查询”项下“职工工资查询”,进入“忻州师范学院财务信息查询”页面。

2. 根据个人查询需要点击相应按钮,进入查询页面。

注意:如查询2010年11月-2016年工资数据,密码为教工本人设置的密码;

如查询2017年及以后年度工资数据,初始密码与工资编号一致,教职工可自行修改。修改时,先用初始密码进入“网上查询系统V5.0”页面,将鼠标指向右上角“当前用户”的箭头,在下拉菜单中点击“修改密码”,进入相关页面,即可进行密码修改。

3. 查询2017年工资数据时,将鼠标指向页面右上角“个人收入”菜单,点击相关项目,即可进行工资查询。

4. 从2017年开始,科研项目等发放的劳务费及扣税情况,可在“个人收入——其他收入明细”中查询。

5.上月扣除的个人所得税可在“个人收入——个人所得税”项下查询。

新的查询系统目前尚处于试运行状态,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计财处综合管理科,电话3339092(内线66698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开票信息

名       称:忻州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40000407091872G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七一支行

银行账号:04679001040015875

教育部 财政部
发票真伪查询 会计之星
工作邮箱:jcc8237@163.com
部长信箱:xzsyjcc@163.com

忻州师范学院计财部

慧新e校